總算總算~渡完蜜月了
8/17是印尼的獨立紀念日,只要請一天假,就可以有五天的假期
所以我們就用這五天飛去BALI度蜜月囉

這五天我們選擇了一飯店一VILLA享受兩人世界
因為是自由行,所以事前要做很多功課
我們選的這兩家在網路上皆有很好的評價
所以早在一個半月前我們就booking起來

《飯店》
The Ritz-Carlton BaliJimbaran(推薦)
裡面不論服務、餐點、view都是一級棒
住在金巴蘭唯一令我覺得小小不方便的就是吃
選擇性好少,不像在kuta和ubud都有好多好吃的餐廳
因為金巴蘭最被推薦的就是沙灘上的海鮮碳烤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們也有去嚐試看看
海鮮碳烤是還不錯吃
但是碳烤的煙不斷燻的我流淚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一點都不浪漫
這頓飯吃的我有點小痛苦
所以後來我們就都留在麗池裡面吃
雖然五星級飯店裡的餐廳價位都很五星
不過也真的都很好吃
果然都有水準之上呢

住在麗池,最不容錯過的就是它的私人海灘,好漂亮喔


在出發前,我們本來還想說要去泛舟,要去看火山......
可是一進到麗池就不想出來了
住在這麼好的飯店還一直往外跑,就有點浪費了飯店的價值
所以我們這幾天都待在飯店&villa裡享受裡面的設施
明符其實的放鬆之旅

《VILLA》
 KAYUMANIS VILLA,UBUD(一樣推薦)
Kayumanis只有9間villa,每間villa都有不同風格
而他們留給我們的是中國風
原本我訂的是1 bedroom villa還被升級成2 bedroom villa
所以我們就有好大的空間

Kayumanis位在烏布山區的Sayan村
在山區又是開放式空間的設計表示,會有一些小小客人常常與我們作伴
剛開始我很不習慣,因為我很怕小蟲
直到第二天我才比較融入與大自然為伍
不過晚上和"那些"蜥蜴一起洗澡澡我還是會怕
總是拉著許阿楷陪我

住飯店和VILLA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villa講求的是privacy
所以在villa裡我們獻出了第一次的裸泳經驗
很新奇,但是我覺得跟穿泳衣游好像差不多ㄟ

除了privacy,Kayumanis無微不致的服務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
每一個人都會記得你的名字
然後親切的停下腳步跟你打招呼,並且注視著你離去
他們知道我們這趟旅程是honeymoon
還特地做了一個蛋糕送給我們

真的是好貼心喔!!
喔~~~~
又讓我捨不得離開了


《心得小記》

 好快,五天的蜜月好像真的太短了些
 昨天在機場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巴里島
 對我而言
一次美好的旅行經驗
 除了有美麗的風景還要有一群善良熱情的當地人
 巴里島就有讓我留下這種感覺
 期待我還能夠很快的踏上這片美麗的小島
 感受她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