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ket

壯觀的周末市集是清邁人的每周大事

舉凡手工藝品、日常用品、小吃、按摩....幾乎應有盡有

夜市大到會逛到腿軟

連我這平日訓練有素的sopping狂

光光走個主幹道還沒走到盡頭

就已經跟許阿楷投降說:咱們回頭吧~

東西很多,不過我沒多大收穫

因為我很懶的殺價

一路上我倒很有興趣觀察老外都買些什麼

這裡的外國人真的超級多

如果要買手工藝品記得來這買就對了

在這,我們也嚐試了在泰國的第一碗米粉湯

挺好吃的,很開胃

反正人在異鄉就是保持開放心胸,勇於嘗試,樂趣就隨之而來了

 

 NIMMANHEMIN ROAD

距離四季約40分鐘車程的NIMMANHEMIN

有許多獨具風格的個性小店、傢飾店與餐廳

也是居住在泰國的日本人很喜歡逛的一個區域

在這可以買到泰國當地設計師的作品

有飾品、服裝、家具等

看起來質感很好,也很具有設計感

價位略高

但若以相同設計相同品質來比較

在台灣肯定買不到這等價位

我很克制的沒有敗很多

因為接下來還要去曼谷呢,那才是重頭戲!

 

中午我們選了一間看起來很可愛的餐廳用餐【HONG TAUW INN】泰國餐廳

HONG TAUW INN 

因為太餓了,所以叫了一桌滿滿的菜

 

去每間餐廳用餐我都一定得點一杯泰式奶茶

去每間餐廳一定必點泰式奶茶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很隨意的找了間按摩店舒舒腳,真的是好悠閒的一條街~

來清邁,千萬不要錯過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