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文華的接駁船 

在曼谷,我們體驗了另一種交通工具

照片中就是東方文華的接駁船

我和扛著攝影機的阿兜仔say HI,呵呵~

這一天的行程安排是:

泰式餐廳HARMONIQUE→KHAO SAN ROAD烤山路→東方文華下午茶→桑倫夜市SUAN LUM NIGHT BAZAAR

只能說還好我有許阿胖這個衛星導航

他很會安排路線

這間巷弄間的美味泰式餐廳,不太好找

許多人都是直接搭計程車前往

不過我們家老公很厲害

帶我從東方文華步行大約十分鐘就找到了

5.jpg 

就是這一間,我們很幸運,沒訂位也能享用的到

6.jpg 

曼谷的太陽火辣辣,先點杯西瓜汁&泰式奶茶解解暑

這杯奶茶我得說,是我目前在泰國喝過最最好喝的

同場上映的還有會跳舞雞、鳳梨炒飯、超開胃的柚子 沙拉、泰式綜合拼盤

惦惦肚子 ,這桌滿滿的菜,想當然爾又是沒吃完

我真是太高估我們兩個的食量了

可憐的鳳梨炒飯,我一定要向它懺悔,吃沒幾口...

 

吃飽飯足後當然就要走走路消耗熱量

為我們的下午茶預備空間

我們搭船前進背包客的天堂KHAO SAN ROAD烤山路

搭船很快又便宜,是一個很好的城市體驗,值得一試

天氣很熱,在烤山路我整個都快融化了

在曼谷不過第二天,悶熱的天氣讓我又開始起了一片一片的蕁麻疹

晃了一個多小時

我投降了,命令許阿楷速速帶我遠離,趕快回到東方文華去當公主

我已經整個快被烤焦了

 還是當個優雅的公主舒服啊

 


  

拖了大半年,終於將這趟泰國行的回憶斷斷續續記錄下來

雖不完整,但我盡量了

只能說,人的記憶真的有限

寫遊記還是要趁記憶猶新最深刻的時刻寫下來

自助旅行,真的很棒,有一種探險的感覺

至今,回味起來還是覺得甜蜜無窮

我常常跟胖仔嚷嚷說,好想念那趟旅行

 

下一站呢,要去哪兒探險的好?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