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滿一歲的陳小恩 

還有一天才要上班

但是今天我跟許阿楷就先回台北準備收心

今年的過年對於LULU的娘家來說

有點不一樣

少了每年家族聚餐的男主角~我外公

然後多了個可愛的寶貝蛋~我的小姪女

2月22日即將滿一歲的小祇恩

真是無敵可愛的

害我難得回去高雄後都不想往外跑

整天窩在家跟她玩耍

 

最近很夯的義大世界

我們也試圖要帶小妹妹去湊湊熱鬧

聽說初一初二塞爆了

所以我們初三去,結果還是塞的動彈不得

半路就只好改道去澄清湖玩

ㄟ~這落差還真是有點大

不過,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這樣就好~

 

2011,民國一百年

LULU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們個個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長到這個年紀

真的能深切體會平安健康就是福這句話

 

可愛的陳祇恩

才剛回來已經讓我迫不期待下次看到妳了耶~

表情好多喔 

小饅頭 

明明我是女生,阿嬤偏要幫我綁頭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