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麼輕鬆的感覺!

從今年以來,工作上一直挑戰著我壓力的底線

又是考試,又是升等

又是裝潢,又是工作交接

某個客人還扯上了貿易糾紛

讓我著著實實花了好些力氣解決

耗損了不少腦神經啊

一路走來

最讓我感動的是

大寶貝一直一直溫暖的陪在我身旁給我支持跟鼓勵

有時幫我分析脈絡走向

有時幫我出氣

最常的是當我的心靈捕手

在我低潮難過陷入瓶頸時,安慰開導著我

感謝上帝拔拔~

讓我人生擁有這麼棒的知己

果然,上帝所為人預備的都是超過所求所想

 

禮拜二晚上

寶貝下廚煮了人生第一碗皮蛋瘦肉粥給我品嚐

超棒的,我都沒辦法煮的比這更好吃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下次,許大廚上菜,在跟大家分享喔

 

下午,睡了好長一大覺

把這週的疲累都釋放了

而現在正在享受法網男單冠軍賽中

NO DOUBT,今晚我是DJOKOVIC的啦啦隊

前天,看了FEDERER對DJOKOVIC整個讓我很掙扎

不知該幫誰加油好~傷腦筋

 

對了,這週還有件讓本小姐樂開懷的事

就是體檢我長高囉

哈哈哈,向來只有縮水的份

竟然漲高了,雖然只是假象

但很是很開心了

另外,身體年齡測出來只有20歲喔

哈哈哈,我也要當個凍齡美女

 

今天的心情真的啵兒棒!

希望,天天都有這樣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