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9  

四月底在漢神巨蛋看到HAVAIANAS的小朋友人字托

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許老大看我忍不住一直把玩

就買單送給小恩恩了(~謝謝姨丈呦!)

後面的帶子是鬆緊帶而且可拆式的

我想讓妹妹穿上一年應該都沒問題吧

最近我們回去都會去漢神巨蛋附近逛逛

上上禮拜(七月中)去逛街看到ZARA正在裝修中

暨UNIQLO之後,ZARA IS OPENING TOO!

GOOD FOR KAOHSIUNG!!

IMG_3100

IMG_3098 

小恩恩有戰利品

LULU阿姨我怎麼可能會沒有呢?!

許老大送給我迎接夏天的禮物

IMG_3109

IMG_3107

IMG_3108  

好夏天喔,穿著她我都想去海邊了........

 

小女孩的東西真是無敵可愛

忍不住手都會一直滑一直滑

尤其每次走進ZARA KIDS我都會像鬼打牆一樣走不出來

不過,老大也善意的提醒我

我不是她的父母,所以別買太多東西寵壞她

這樣可能壞破壞人家爸媽的教養規則

好吧~有道理,專家在教養書上也不斷教導我們這一點

YES SIR!!!!!!!!!!

LULU阿姨下次得理性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