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過完

才有真真正正迎接馬年的感覺

好一陣子沒update我的小天地

一方面生活忙碌

有了小樂後佔據我們生活中很大一部分

一方面又想說這樣一直寫下去

是不是寫到40歲50歲我還要寫呢

反正觀眾也不多

不如就默默結束在2013年好了

免得寫部落格這件事每個禮拜都盤踞在我心中

成為一個小小壓力

雖然文還是更新的非常給他之慢

 

but

我親愛的老公

很喜歡看我寫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因為這樣

即使只有我們家老公在看

還是要寫下去!!!

 

回顧2013璐璐楷家最重大的改變

莫過於有了許小樂加入我們的生活

小樂是我們從動物醫院領養來的毛小孩

膽小,害羞,社會化不足的幼犬

初期我們也是在一陣混亂中摸索學習

還請了Vicki老師到府家教

漸漸的我們很享受家裡多了一個愛撒嬌毛小孩的溫暖陪伴

因為曾經是流浪犬

所以現在我們也特別關注流浪動物相關議題

 

2014黑馬年

(因為我們家小樂樂遠遠看還真像一隻小黑馬)

希望今年我親愛的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每日都有小確幸!

IMAG1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