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2014-1  

好久沒看到讓我如此熱血沸騰的電影了

讓連假的第一天早上就讓我眼睛腫得不像話

看電影前所有有關【KANO】的評論連結我刻意不看

果然電影的感染力及表達力

深深穿透了我

回來搜尋了好多【KANO】的相關連結

許老大都說我中毒了

哎呀,我徹徹底底成了嘉農的粉絲

 

看到最後,我流著淚想到了去年WBC經典賽

陽耀勳帶著受傷流血的手指守護中華隊

天知道那有多痛

我光是前一陣子手指頭不小心割到

就連拿網球拍揮拍的勇氣都沒有

沒有因為落後而放棄

沒有因為不可能而氣餒

這就是嘉農精神

 

去年的中華隊真真實實重現了這樣的精神

最後站在甲子園

球員們低頭鞠躬的那一刻

不就是中華隊最後一役圍陣在投手丘上的歷史重演

雖敗猶榮

是兩場比賽最好的寫照

也是讓我何以如此喜愛看棒球的原因

 

一場好比賽的精神

是會永遠留在人們心中的

不論何時何地

感動是不會改變的

 

謝謝【KANO】的電影團隊拍出一部這麼棒的電影

謝謝魏導將這個快被遺忘的歷史編寫成劇本

這真的是近年來我覺得最棒的國片

大家也快去電影院感受一下天下嘉農的熱血吧!!

 希望這部片票房大賣

這樣以後我們也才會一直有好電影可以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