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完指甲心情都會特別好,常常在家自己欣賞個老半天

昨天去做指甲時,因為懶惰,既沒訂車也沒走出去召車,請警衛幫我召一台送進來,沒想到,一看到車子真是讓我整個傻眼啊,既不是藍鳥也不是express的計程車,但我臉皮薄不好意思說不搭,只好硬著頭皮上車,一路上心情非常緊張

一上車我就戒慎恐懼的觀察司機,並裝出冷酷不好惹的臉孔,希望可別遇上不好的事。許老大常一再提醒我,雖然發生不好的事是特例,機率並不大,但只要遇上一次就後悔莫急了,所以他很不贊成我在這邊一個人搭計程車出門。

好險我最後平安抵達,為了謝謝這位好司機,我多給了他一些小費,鼓勵他要一直這樣好下去,可別成為害群之馬,做成傷天害理的事。

許老大看到這篇之後,一定會被他念很久~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