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住了八、九個年頭
去鼎泰豐朝聖的次數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但是在雅加達我們每個月幾乎都會去趟鼎泰豐
似乎是這樣才能ㄧ解我們時刻想念台灣小吃的胃

鼎泰豐真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
不只征服了桃太郎
連在這裡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常常都是大排長龍
不論是當地人、華人、馬來西亞、新加坡人
甚至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
每每聽到我來自台灣
總是會跟我說他們有多愛吃鼎泰豐




在印尼鼎泰豐有四家店
其中三家位於雅加達
配合回教不吃豬肉的習俗
在這兒的小籠包是包雞肉的
吃起來口感也還不錯
但是我最愛的排骨蛋炒飯就遜了些

離開前夕,最後ㄧ次在雅加達鼎泰豐用餐
巧遇了ㄧ位從台灣前來支援的女孩
熱情大方的她在人生地不熟的雅加達
遇上可以說同樣語言的我們很是興奮
送了我們兩個有小籠包的手機吊飾紀念這一份偶遇
而我也送上我的擁抱祝福她能ㄧ切順利
希望有一天,我們在台灣也能不期而遇






ps.如果有人想要吊飾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