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也受超可愛KITTY的影響

熱烈收集磁鐵中

本來不會想收集的,可是在無意間得到幾個之下

發現真是可愛到不行

就好想全部把她收集完成

(所以,這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當然

為了收集磁鐵,可是想盡各種辦法....

除了脅迫同事把得到的磁鐵交出來以外

還有跟網友或朋友交換磁鐵

這些當然是不夠的,距離收集完成的大業還差了一點

因此有一天去東吳上課時,就動了個歪主意...

東吳地下一樓有間7-11(全年打9折喔)

平常總是人潮洶湧,正在購買晚餐的我總是湊不到77元

所以我就想何不跟別人一起結帳,就可以得到磁鐵了

心中的OS開始出現如下:

首先,先觀察,哪些是可以下手的目標

也就是成功機率會比較大的(很擔心被拒絕)

女生先剔除,因為大部分的女生都有收集

男生就要看一下他買了哪一些東西

如果買很多大概也是想得到磁鐵-剔除

跟女生一起結帳的--剔除

最後篩選出來的大概是年紀比較大的男性,手中只拿著一瓶飲料

或者是清純的小學弟可能會比較容易成功....

就這樣我站在收銀機附近上演這段內心戲

大概有3-5分鐘

不過,最後關頭還是被自己的猶豫及害羞打敗了(怕被誤會為怪姐姐)

我還是沒有勇氣開口

真是沒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