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的暱稱,發現你真的長大了

成熟了,穩重了,想的也更多

22歲該是能為自己完全負責的年紀了

這幾年因為在台北唸書、工作

所以很少參與在你的生活

沒能好好的陪你度過青春期

但是感謝上帝拔拔派遣了好幾位天使在你身邊

讓我從擔心到放心

雖然之後我要結婚、出國...能夠相聚的時間依然不多

但你永遠都是我最疼愛的小弟

第一次離家唸書過獨立的生活

雖然離高雄並不遠

但我還是有點小擔心

記得三餐要吃

騎車要小心

好好照顧自己

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

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