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友生動的實況紀錄,成為將來我們回憶婚禮時很棒的一部份~~~

2006-03-18 這一天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我最要好的朋友要結婚了
從前一晚去教會看流程排練,到當晚陪新郎倌度過最後一天的單身生活

還記得當晚,我們在福華用完晚餐回到房間
阿楷告訴我:『不介意今天跟我一起睡吧』
『不會啊!趁你單身的最後一天我可以抱你睡』我開玩笑地說
就這樣,我負責陪新郎阿楷度過他的單身最後一夜
那一夜其實很漫長,我們各自躺在自己的床上看著世界經典棒球賽
同時,他從誠品的紙袋中抽出一疊厚厚的紙,原來是教會觀禮流程表
一邊看著棒球賽,一邊聊天,他的手也沒停著,很仔細的摺好每一張
看著他眼睛發紅,累了。。。
這時候,朋友就要跳出來說:『先去洗澡吧!剩下的我來摺。。。』
但是他還是堅持自己摺,只願意我分擔一些而已,他很用心
摺完所有的流程表,他還沒閒著
跑去洗完澡後,又趕緊燙著襯衫
我納悶的問他說:『你會熨嗎?』
『憲兵沒有不會熨衣服的』他回我
嗯。。。說的也是。。。我就在一旁靜靜的觀察他燙衣服的每個步驟
熨的很仔細,一邊熨一邊問我夠不夠平。。。
雖然他表現的一付很悠哉的感覺,但是又感覺很謹慎
也許是想睡覺了,熨斗擺在旁邊晃啊晃,就這樣碰的一聲掉到地板上。。。
喔~真的是累了吧。。。。但是他還是堅持熨完後把整套西裝穿給我看
一邊照鏡子一邊問我,『ㄟ。。這樣可以嗎?好看嗎?』
『OK~~啦,很帥了,已經快要一點了你還不睡覺喔!要娶某的人。。。』
話講完沒多久,我們熄燈了,但是。。。。。。。坦克車也開出來了
如果說我的打呼聲是坦克,那阿楷的打呼聲應該是『重型坦克』
我用枕頭壓住我的頭,用手指塞住我的耳朵,還是睡不著
雖然音波有比較小一點,但是距離太近,卻感受到了震波。。。。
轟轟轟的聲音,彷彿坦克從一旁開過一樣。。。有臨場感
我爬起來看著阿楷,他睡著很熟,因為他是新郎,所以我就不叫他了
(換言之,如果不是新郎,我一定會請他起床把坦克開回去。。。)
我翻來覆去,也許到了三點多才睡著吧。。。。一早六點就起床了
起床的時候,阿楷還在睡,這次他換了交通工具
坦克開回去放,換了台機車,很明顯的~馬力小了很多
直到六點半,我才把他叫醒 『喂~六點半了。。起床準備娶老婆了』
第一次還沒叫醒他,心想『到底是誰要娶啊!?怎搞的我比他還緊張!』
後來另一位朋友打電話叫他,他才願意放棄單身的最後一個春夢,醒來了
梳洗完畢,我們好友三人,一同下樓吃早餐
和另一位朋友在消遣阿楷,『還有幾個小時,就不是單身了,怎麼辦』
哈哈。。。極盡能事的誘惑他
最後,還是很有誠意的舉杯祝福他『生日、新婚快樂』,也祝福自己『單身萬歲』
雖然生日快樂是阿楷主動提出來要我們說的
『ㄟ~說一下生日快樂好不好,今天是我生日耶』
哈哈。。。。好很笑。。。。
其實早在前一天跨十二點的時候,我就說過囉!
早餐其實也不敢多吃,幾分飽後就離開了~
阿楷去幫新娘子買早餐去,我呢~就回房間換正式西裝囉
才換完沒多久,阿楷就回來了。。。。以為要開始忙其他的事情
沒想到,阿楷竟然躺在椅子上說『喔~~好累喔~~讓我睡一下』
以為他在開玩笑,不一會兒。。。。這次改開輕型坦克。。。
哈哈。。。。。我和另一位朋友直搖頭。。。
『ㄟ~你會不會覺得很像假的,阿楷等一下真的要結婚了嗎?』我問
『對啊~一點都沒有結婚會有緊張的樣子耶!』他回我
睡到九點左右,把他叫醒~~『起來娶某了!』
ㄏㄏ。。。。

結婚前的12小時,我見證了阿楷的最後單身生活
很有趣,應重要人士要求,決定透過文字敘述讓大家能夠一同感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andkai 的頭像
luluandkai

是愛呀許小樂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貝
  • 啊!<br />
    許阿楷都一直睡唷<br />
    那電影電視上演的那些都是騙人的囉<br />
    什麼最後單身派對 會找鋼管女郎來跳個舞之類的<br />
    原來都是假的<br />
    呵呵呵呵~<br />
  • LuluKai
  • 其實新娘自己很想要單身派對<br />
    不過前一天真的是忙翻了<br />
    真搞不懂<br />
    外國人為什麼可以前一天玩的很瘋狂<br />
    隔天還能神采奕奕的舉行婚禮
  • shenfengchih
  • 喔~~~補充一下 <br />
    先前有提過要找外面的女生來慶祝一下<br />
    後來 為了即將舉行的婚禮的順暢<br />
    我們忍痛取消了這個打算.........<br />
    哈哈....阿楷 我們的A計畫曝光了 <br />
    (快點.....打電話叫幾個傳播的....)<br />
    不過說真的 這些都是鬧著玩的<br />
    阿楷的定性十足 他真的是改變很多 大牛可以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