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秋日行        

五週年,前一陣子

許阿楷問我說今年想要什麼禮物呢??

我搖搖頭

第一年,寶貝帶我去雅加達放了兩年大假

第二年,是我喜歡了好多年的GJ

第三年,浪漫的二度蜜月

第四年,LV包

今年過節前,人類才剛經歷一場浩劫

我只珍惜我們還能這夠樣依畏著踏實的幸福

 

這一天

挑了我們都愛吃的潮品集,看了場有點看不太懂得電影-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

這樣的簡單快樂,對照流失所的人們而言已經是種奢侈了

為此我們兩個都獻上感恩

 

最近,著手準備我們家的地震小包

看了網路上大家洋洋灑灑的一大堆建議清單

如果全裝下似乎小包會變成行李箱

我問問我們家老公,存摺印章貴重物品要裝進去嗎?

他笑笑的跟我們說

災難來臨時,只要有彼此就夠了

多令人感到窩心的一句話

(但我想,我的地震小包裡依然會裝下水乾糧哨子手電筒等求生用具)

 

雖然是很痛的教訓

但卻是寶貴的一課

提醒了我們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及尊重這個地球

期待,浴火鳳凰後的日本

會蛻變的更堅強更美麗

 

2011.03.18

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侶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