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MBA

每隔一陣子我們會討論到一些比較嚴肅的話題
why MBA也是其中之ㄧ
我真的深深覺得
難怪我會這麼佩服我的ㄤ
我很少佩服同齡的男生
但是他的insight真的讓我自嘆不如
常常許多事情他隨口一說就能滔滔不絕講的頭頭是道
簡直就是葉教授第二~許教授
嘖嘖....不出書真的太可惜了

我這篇文章是不是像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啊
偶爾也是要在blog讚揚一下我的ㄤ
畢竟他現在辛苦的賺錢在養我

關於文章一開始拋出的問題
今天我還不打算回答
但是有一天我會告訴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