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被睡睡病纏身吧
最近真的很會睡
幾乎都睡滿八個小時才會"自動"起床
(很奇妙,真的是滿八個小時就自己醒過來)
所以一個禮拜和許老大一起用早餐的次數寥寥無幾
實在是有失身為人妻的職責

以往不管再如何晚睡
都爬的起來陪許老大用餐的
不過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很嗜睡,老是爬不起床
每晚都在入睡前跟他信誓旦旦的說
"我明天一定要早起和你吃早餐"
結果隔天都在半夢半醒間
感受到他親吻我的臉頰,跟我說~繼續睡
聽著他關門離去的聲音
而我繼續沉淪在溫柔的被窩裡
心裡真是有點內疚



吃到今年的第一顆粽子 
好好吃
本來前陣子還想說要不要邀請somerset 的華人太太們
一起來共襄盛舉包粽子 
一方面熱鬧
一方面也可以學習如何包粽子 
這樣以後走遍世界各地
還是可以靠自己吃到家鄉味
結果可愛的steffi小姐禮拜一上班就拎了五顆肉粽給許老大
是她們家裡自己包的
真是太幸福了,我們~
吃完粽子和荔枝
這個端午節也算過完了吧?!



昨天去自己之前無名的blog瞧瞧
竟然一進去就讓自己抓到一萬人次
真是很有趣
我應該買個小禮物送給自己的幸運之手吧!
從無名第一篇文章至今,一轉眼也寫了兩年blog
很開心可以透過這樣的小天地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以及生活上的點滴
雖然不知道我還能持續寫多久
不過我會盡量讓自己的懶懶病不要太常發作
發作之後也不要隔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