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苦思了好一陣子的遊戲啊

用怪癖來形容好像嚴厲了點

頂多是一些莫名的堅持及習慣


1.吃麻辣鍋必配純喫茶,而且一定要紅茶口味,這樣吃麻辣鍋才有完整的感覺,否則會覺
得怪怪的

2.會用舌頭幫喉嚨抓癢,原本以為大家都會這項技能(因為我弟也會),後來才發現很多人
不會

3.信用卡堅持不用自動扣繳非得要一筆筆確認之後自己去繳錢,我想這叫龜毛吧

4.吃芭樂特愛吃中間軟軟白白子的部份,很多人會把中間的心挖掉,對我而言,那才是
一整顆芭樂中我最愛的部分,曾經心血來潮,把芭樂外面綠綠的部分削掉,因為怕有
農藥殘留

5.對於環保這擋事極度有負擔,所以住的地方一定要實行垃圾分類,曾經去許楷家看到
瓶罐丟在垃圾桶裡,忍不住把它拿出來沖一沖再丟到回收桶裡,不過一般路邊的垃圾
桶我就不會啦,怕被誤會成流浪漢,所以只會在心中默默感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