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天,十八天,到這一次的三個月
出差的時間一次比一次拉長
上禮拜三HR通知
二十號即將成行
結婚前兩天回台灣
歸寧完再回印尼
而蜜月當然也要隨之延期
等待五月中出差結束才能去渡
會不會難過?
說不會是騙人的
知道的那一天心情不是很好
不是因為度蜜月延期
不是因為在結婚前夕
而是因為捨不得分開這麼久
阿楷傻裡傻氣的跟我說
不然辭掉工作跟他去出差
我也想啊
只是這樣會被笑吧
家人也不會同意的

阿楷說只要我說no他就不去
但是工作不就是這樣嗎
上面指派下來
幾乎沒有我們說no的餘地
即便是在結婚的這個結骨眼上
我也只能扮演支持的的另一半
我想我不會埋怨上帝
因為就如同王姐說的我們是很蒙祝福的一對
我會把這三個月當作是找回和許阿楷在一起之前的獨立
所以給了我比十八天更久的磨練吧

也因為成行在即
原本還可以慢慢準備的婚禮
馬上加緊腳步
選許阿楷的戒指
和王姐約談
和永頌哥&淑珍姐約談
參加新婚讀書小組
宴客場地再次確認細節
男方邀請名單
一堆的事情
就在上禮拜weekend全部完成
好個充實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