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治安不好
所以在那裡沒半辦法像在台灣一樣
可以悠閒自在的走在街頭亂晃
通常都是由司機載到目的地下車
想要在路上隨處拍照取景
也是個不太好的主意
在有些地方甚至於會有人搶奪你的相機
這樣講好像有些可怕
其實也不然
就我這幾天所接觸到的當地人都很和善
讓我對JAKARTA還是留下了好印象

第一天晚上許阿楷就帶我去逛mall
對他們而言mall就是他們的生活重心
舉凡你想的到的幾乎應有盡有
甚至於是花店、婚紗店、汽車展示、haircut、溜冰場...
還有許阿楷撞裂牙齒的牙醫也在mall裡看的
在JAKARTA最in的mall就是Plaza Indonesia
是個相當具有國際化的mall
這個mall和我在那的生活息息相關
九天裡面去了四次吧
吃飯、逛街、看電影...

有一天許阿楷上班
我就自己在裡面悠閒的逛街
逛累了在starbucks休息等他下班時
隔壁桌的LA黑人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基於禮貌就和他閒聊了幾句
最後他跟我要了電話
他說以後來台灣可以帶他去玩
哎哎..為什麼不能就聊聊天就好
要了電話之後一切就顯的不單純了
見鬼的是
隔天我竟然在另外一個mall的某間店裡遇到他
世界真是嚇死我的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