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曾經帶給我的樂趣

今天
我把去年瘋狂蒐集完成的kitty磁鐵板捐出去義賣
心中有點捨不得
洋誌還問我說是不是在夜市買的
才不是勒
是我去年費盡心力才蒐集完成的
版子也是訂了好久才拿到的
早上要出門前
我還猶豫了好一下
才把她裝起來

為什麼要捐出來
因為我想和別人分享可愛的kitty
相信買她的人會很開心的
而這筆錢又能捐給需要的團體
這樣好像比我把她高掛在家裡的牆壁上
效益還大

雖然我已經不能再擁有她
但在蒐集的過程當中
她已經帶給我很多樂趣了
拿到隱藏版的喜悅
和不認識的人交換磁鐵
為了得到磁鐵硬湊77元
身邊的好友慷慨的捐獻出磁鐵
每天算還缺哪一個年份
這些有趣的過程
已經凌駕於擁有她了

嘻嘻
接下就希望
她能夠順利的被買走囉
能夠被另外一位kitty的粉絲好好照顧著
是我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