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八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這一天許阿楷帶我去看superman過生日
這家電影院超讚!!!我給它五顆星~鐺鐺鐺鐺當
足以媲美六福皇宮的大千電影院
一個廳大約只容納三十個人
座椅是像"friends"裡的椅子
可以將腳抬起椅背放下躺著看的沙發椅
喔真是太舒服了
難怪Chandler搬去跟Monica住時會想把椅子也帶過去
還有附毛毯跟專人點餐服務
音效當然更不在話下
這樣的服務跟設施反映在票價上
一張票是Rp.125000折合台幣約四百元
不便宜呢!!所以只能偶而享受一下囉

不曉得是不是受音效影響
我覺得超人很好看勒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超人該有多好呢
很多的危難他都能及時救助
就可以少一些令人難過的事了
看完以後心想再讓我寫一次我的志願
我會寫" Be a Superman"
妙得是許阿楷睡覺前也跟我說他也想當超人

晚上阿楷的同事兩個family一起幫我慶生
還為我買了足球蛋糕
讓我好感動喔
這些同事跟長官真的都很熱情很照顧我們
我想
他們應該是上帝拔拔安排在這邊的天使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