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怪了
明明我接觸的人很少
明明這裡每天都是大熱天
真想不透我到底為什麼會在這邊感冒
而且我還傳染給許阿楷了
怎麼在這邊都會有這種以前很少發生的狀況呢
像我11月剛到這邊的第三天就牙疼
我還心想糟糕了兩個月待在台灣都沒事
竟然一回來就牙疼
還好後來許阿楷買了舒酸定解救了我
說也奇怪,那些牙菌可能被打敗了吧
就再也不疼了

這次的感冒也很奇怪
喉嚨痛到我不想說話
結果我就吃了好幾包感冒藥(伏冒熱飲)
竟然就全身起一片片的疹子了
除了小時候我曾經藥物過敏眼睛腫起來以外
長大後就再也不曾過敏
沒想到上禮拜五
我竟然起好多紅疹而且超癢
本來許阿楷要帶我半夜去掛急診的(他嚇壞了,因為我從來不曾這樣)
但是我想應該只是藥物過敏
只要紅疹退了應該就沒事
所以許阿楷就拿冰塊幫我冰敷腫腫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他根本是在欺負我
竟然沒拿毛巾包
害我一直被冰的吱吱叫

隔天禮拜六我們原本計畫要去萬隆玩的 
本來想說只要退了我還是可以開心的遠足
沒想到
隔天起床原本腫的地方退了
換其他地方長出來
連喉嚨都啞了
我們只好遺憾的看著大家開車離去

到底是誰把病毒傳染給我啊
害我的萬隆之行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