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以來為了控制kai的體重
週間的晚上我都會下廚煮晚餐
因為一般印尼人的飲食習慣都是重口味
醬油辣椒都下的很重
連果汁飲料都甜死人
如果天天都外食
不要說kai
連我回去後體檢應該也會有很多紅字吧
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
我也只好天天洗手作羹湯

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每天他快下班前
就會打電話來問我晚上煮什麼
跟他報告完今晚菜色之後
他會接著問那吃麵還是吃飯
有炒菜當然是配白飯啊!!
聽完這回答
kai就會說因為我愛吃飯所以都煮米飯
才不是勒
是因為大家家裡都這樣吃啊
很少有人家裡媽媽煮了一桌菜然後是端出一碗碗的麵給家人配吧

然後kai就會虧我
愛吃米飯所以長不高
北方人愛吃麵食所以都長的高又壯

害我無以反駁
因為我本身就不夠有說服力
可是我不服氣
趕快來幾個人
愛吃米飯卻長的高又壯的朋友來替我說說話!!
我要洗刷他吃米飯會長不高的刻板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