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肥寶一家人今天飛回台灣過年
看著小肥寶上車
我的眼淚又差點掉下來了
沒辦法~
我每天跟他玩耍,已經很有感情了
看著他每天一點一滴的長大
長牙齒、做鬼臉、跳金剛舞、拍手....
一舉一動都讓我感到樂不可支

每天都要跟kai報告今天我跟肥寶貝又有什麼新互動
有一次他說如果以後我們也有自己的寶貝
我一定會把關注力都放在小孩身上而冷落了他
這點....我不否認ㄟ....
我可能真的會放很多的注意力在小孩身上
這是女性與生具有的母性本能啊

說到生小孩
一直到兩個月前
我婆婆才搞清楚原來一直以來堅持不生孩子的是她兒子不是她媳婦
真是一場誤會
在沒跟kai在一起之前,我心中所勾勒的藍圖是一家四口
是跟他在一起之後才變成甜蜜小夫妻的

不過呢
在好前一陣子,他看到我真的很喜歡小孩
他說,如果真的這麼愛那就生一個吧
呵呵....看來他似乎有點動搖了
那麼許氏夫妻有打算生一個小孩讓大家玩玩了嗎?
不不不~時候未到
前方的挑戰還這麼多
就算要生現在也還不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