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人的心目中,她有著獨一無二的地位

我著時無法理解

直至,2010秋天,我與她相遇

才明白,富士山的魅力何在

連我都不斷為她的美麗驚呼連連

富士山我來囉!

歐風味的河口湖站,超級咖哇伊的

別看這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室外溫度只有十來度

東京秋日行

東京秋日行

東京秋日行

搭乘纜車上天上山公園,可以全覽河口湖美景

好有層次的美

好漂亮喔

運氣很好,看的到富士山的靄靄白頭和美麗綾線

難怪是日本人心中的聖山

東京秋日行

身旁的日本老太太老公公們,不斷的喊"綺麗,綺麗..."

真的好美,我也駐足看了許久

暗暗羨慕山梨縣的住民們每天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她美麗的身影

 

河口湖以前曾經到達的水位  

此趟日本行最讓我感到不虛此行的不是SHOPPING,亦不是美食

而是欣賞到富士山的丰采

心中不禁暗暗許下"來年見"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