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泊二食以外,我都會加上三湯

住溫泉旅館,就得好好的泡湯,否則真的是浪費了

通常我會在晚餐前、睡覺前、隔日一早早餐前或早餐後泡湯

富士吟景的露天風呂(因不便拍照,照片出自官網↓)

一面泡湯一面欣賞富士山

夜晚則是欣賞滿天星斗

只能說,這感覺真的很棒,超幸福的

42580380000196510.jpg  

將將~早餐豋場

有了這麼精采的晚餐,早餐當然也不遜色,一樣是美景配佳餚

令人感到好幸福的早餐

如果每天都有這等豐盛的早餐該有多好

許老大非常喜歡吃日本的白飯

 

東京秋日行

東京秋日行

東京秋日行

我們兩個真的把早餐吃光光了 

整體而言,富士吟景的服務、設備、餐點,我們都很滿意

一泊二食   16,300yen/人

這樣的價位似乎比礁溪老爺高不了多少

下次在重遊舊地,我想我們的回住率應該頗高

 

PS.旅館內有好多有關富士山及河口湖的相關資訊

無意間翻到一本富士山的攝影寫真,攝影者是《大山行男》

他花了不知幾年的時間,拍下不同時間季節的富士山

捕捉的畫面令人震撼。好美!!


身心都放鬆之後,就是shopping time

搭上GOTEMBA PREMIUM OUTLETS 的BUS

一陸上忍不住昏睡,錯失了從富士山另外一面的風景

一個多小時後,抵達御殿場,我也補好眠了

精神之抖擻啊

東京秋日行

好好買的OUTLET

可以逛上一整天

東京秋日行

東京秋日行  

裡面好大喔,但是時間有限,傍晚還要趕回東京

所以只有約莫三四個鐘頭可以逛

 123.jpg  

心滿意足拎著戰利品回東京啦!

開心內咎之虞,跟許老大宣告,這趟日本行我收手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