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在蘇門答臘才發生了大地震
今天早上在日惹(Yogyakarta)又掉了一架飛機,還是GARUDA呢
GARUDA是印尼最好的國內航空(依整體服務還有出事率來說)
國內航空有很多家,票價往往也差上好幾倍
上次我們飛往峇里島也是搭乘GARUDA
事實上
上次四次飛行都讓我很緊張
我不是一個怕坐飛機的人
但是他們的航空掉機的頻率實在太高了
所以每一次平安降落我都大大的感謝上帝

印尼是個天然資源豐盛、幅員廣大的國家
可是卻也是個命運多舛的國家
恐怖攻擊、海嘯、地震、霾害、水災、BIRD FLU
去年12月渡輪翻覆、今年一月也才剛摔飛機
天災人禍全遇上了
真的是多災多難到不知該怎麼形容

kai說我們還是乖乖呆在JAKARTA吧
愛玩的我也大認同,除非開車可以到,不然我真的不想跟命運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