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68989255492  

(照片擷取自網路)

 

7/31深夜

我雖然在台北

但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這一天

 

已經躺在床上準備入睡的我

半夜一點左右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

還在狀況外的我趕緊打開電視

才看到前鎮苓雅區發生瓦斯爆炸的訊息

家裡停電中  市話線也斷了

只聽到外面不斷傳來的爆炸聲

我的心慌了

娘家就在前鎮區

距離爆炸區只差一個block

就這樣半夜兩三點我只能在台北看電視畫面乾着急

幫不上任何忙

還好,感恩的是家人們都平安

 

隔天一早

其實沒什麼心情上班

災情陸續統計出來

比想像的還要嚴重

我親愛的故鄉

美麗的高雄

這次傷的好嚴重

但有好多好多人再為妳打氣

 

謝謝陳偉殷的第十二勝

謝謝許許多多企業及民眾的善款捐助

更謝謝的是許多軍警消人員無私的犧牲奉獻

所以,我親愛的高雄,請加油!

妳並不孤單

上帝沒應許天空常藍

但祂必定同在

 

當大家把成見及利益放一旁時

這世界真的是很美麗

最近的台灣及世界角落真的太不平靜

我們真的需有一位神

深深切切的撫慰人心

 

高雄加油!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