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6 16.28.50-1  

2015.01.01許小樂歡慶兩歲生日

想當然爾

日期是我們訂的

流浪的孩子 怎麼會知道自己的生日呢

 

還記得,剛領養小樂沒多久

有天晚上牽著大的小的一起散步

預計一对也是牽著兩隻狗的老夫妻

聊著天

這媽媽突然對我說

她有在修行,所以感受得到一些事情

她說

許老大和我是兩世夫妻

而大的小的上輩子 是我的妹妹

所以我這輩子要照顧她們

 

我有點感到不可置信

笑笑聽著

基督教是沒有輪迴觀的

但我真心相信這兩隻毛小孩跟我的緣分之深

所以對他們的幸福有很深的責任感

 

也因為這樣

許老大後來去獸醫院要牽大的出來散步時

總被笑說要來找小姨子出去啊

哈哈~

 

親愛的小樂

生日快樂喔

姊姊哥哥真的好喜歡有妳的陪伴

祝福妳

天天開心的玩,開心地咬骨頭,開心地奔跑

開心地吃,開心地睡

看到妳開心我們就會很開心了

愛妳喔,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