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22.46.00  

(圖片來源:狗與鹿)

 

某天起床

許老大跟我說他夢見小樂在生命的最後開口對他說話

許老大問:問什麼妳平常都不對我說話呢?

小樂:因為平常都有人,她沒辦法..但是現在我要走了,別難過........

每次,只要夢到或想到有一天會和小樂分開

我們眼眶都濕濕的

我也相信,萬物都有靈性

也許有一天

我們真的可以交談,也說不定

因為這個夢

這一天的清晨變得有點感傷

 

上面的圖出自於狗與鹿

這個網站的畫家

常常都畫到我的心坎去

不論是插畫及對話

都心有戚戚焉

只是去公館吃割包結果去金吉利花了上千塊

去永康街便晃晃結果走到菲比樂又是大包小包

結論:

上面這幅圖根本我和許老大啊,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