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擔心了一個多月

總算你的家人找到你

沒有比這更棒的了

你說是不是呢?

在這個沒有流浪狗的社區裡流浪

好多人為你捏把冷汗

深怕太引人注目一不小心就被帶走了

但看著年紀大走路緩慢身上又有些皮膚病的你

姐姐真的好想好想幫你

這樣的你要如何在這街頭捱過即將到來的冬天

我們都在推測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主人遺棄你或是年事已高走了不得不撇下你

摸摸你的頭望著你的眼也還是無法給我們答案

每晚看著你孤零零的躺在市場門口

心裡真的好不捨

只能常常去看你還在不在

還有沒有水跟飼料

記得有天晚上去你常待的位置看不到你

我心裡有點緊張在附近繞阿繞的

突然看到你大辣辣地趴在小7門口中央

進去小7的客人都得小心地跨越你

讓我噗哧一笑也鬆了口氣

小7弟弟說不少人來買罐頭餵你

他開玩笑說你吃好睡好不用擔心

我倒真的不擔心你餓著

只怕你被抓走


還好有一天拔拔找到你了

結束了你這一個多月流浪的日子 

 遺憾的是我沒來的及跟你碰上一面摸摸你的頭說再見

但我喜歡這樣的結局

這遺憾也變成美好的遺憾了

親愛寶貝  別再走丟囉

姐姐想你

紀錄在2015年8月與你相遇

2015-09-07 15.10.08.jpg

2015-09-07 15.10.15.jpg

(因為他的毛色很像巧克力色,所以在心裡偷偷這樣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