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去用早餐時,就看到剛做完蛋糕的阿肥肥,咚咚咚的跑向我,對著我喊"一 ˊ ㄖㄨ"。這一刻我一定得紀錄下來,這可是他第一次講出我的名字耶。雖然不是字正腔圓的發音,卻也讓我心花怒放

真是不枉費阿姨平日背負著偏心的罪名,疼你一場。

自從萬隆一行回來之後,我和肥弟弟及嫩妹妹的感情大大增溫不少。不過,每次回去一趟台灣之後,頭一兩天這小子似乎都會出現不太想理采我的樣子,讓我實在有點小傷心啊。

已經一歲五個月的他們,學習能力特強,敎肥弟弟一個名詞,他都會跟著你重複的唸上好幾次。我最喜歡親暱的稱呼弟弟"阿肥肥"(台語發音),他自己也會有樣學樣,跟著念,不過他會發音成"阿比比",真是可愛極了。而且,他已經能夠分辨"誰的",如果我問他:肥肥的眼睛在哪裡?或是怡汝的眼睛在哪裡?他可以很正確的指出無誤。

看起來原本傻呼呼的弟弟,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小皮蛋。會瞪人,會耍賴,也會打人。雙胞胎的互動此時更是明顯,也更為有趣。

某一天早上,吃完早餐媽咪要帶他們上樓去,阿肥肥竟然就躺在電梯口耍賴。此時,嫩妹妹竟然像小大人似的過來把躺在地上的弟弟牽起來,帶著他進電梯。我又傻眼了,這真的是不到一歲半的小孩會有的舉動嗎?真是太懂事了。

此外,弟弟會餵妹妹吃東西,會kiss妹妹,還會和妹妹手牽手,當然彼此也會打架。這就是雙胞胎最大的好處,永遠都有彼此為伴,永遠都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