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許老大真的是很拼命
一早五點半就爬起來看轉播
平常上班都是睡到最後一刻鐘才起床的人
但是遇到阿民先發的球賽就不一樣
不論平常日或上班日再早都爬的起來

上上禮拜日為此我還生了他一頓悶氣
睡到十點半還深陷在被窩的溫暖中
爬不起床陪我吃頓悠閒的早餐
卻可以一早六、七點就起來看球賽
難道看球賽的重要性比跟愛妻一起享用早餐還重要嗎?
為此我提出嚴正的抗議!請看到此文的許阿胖再度面壁反省一次
不過嘴巴唸歸唸
其實心裡只是想讓他別忽略了我想和他共度早餐的心情
並不想剝奪他看球賽的樂趣
棒球可是他的最愛之ㄧ

今天王建民的狀況似乎不太好,被打爆了
不過這只是第一戰
希望接下來洋基能漸入佳境
期待在世界大戰中能看到最經典的戲碼---洋基VS.紅襪
更希望能看到王建民與松坂的對決

LET'S GO~YANK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