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琴的魅力連我都被深深吸引住
雖然劇情是改編自"修女也瘋狂"
但是搭配老歌及舞蹈的演出
還是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原來老歌也可以改編的如此好聽
是我今晚最喜愛的部分

不可否認對於台大體育館這個場地
要演出歌舞劇確實是過於簡陋
但是親切又有禮貌的全體工作人員真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劇末時,蔡琴感性的分享
當國家戲劇院、國父紀念館都無法出借時
他們只能像吉普賽人一般,對於會場他們沒有選擇的餘地
這番話,讓人聽起來很心疼...
當大家都花大錢去看"歌劇魅影"、"雪狼湖"時
有多少人去支持本土的創作及演出
我想我也是其中一個要反省的人
一開始心中也是懷疑"跑路救天使"值得我花1400元去欣賞嗎
但是三個小時後
我想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謝謝所有的演出及工作人員
今晚的感動我會一直記得
也向所有默默在推動本土創作的工作者說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