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年閒賦在家的日子
很多朋友都好奇的問我到底都怎麼打發白天的時間
每回許老大回敦南,辦公室的女孩們都會好奇的問
這裡的同事也問
大家都這麼好奇啊~


坦白說
要回答這問題
我必須愣了一下才能回答
一天的時間這麼長
當然就不單單只是做了一兩件事
沒辦法用"我都在上網/看書/看vcd...."等一言概括之
想要具體而微的的描述又似囉唆了點


通常我會在白天處理一些瑣碎的事
像是運動、玩玩小朋友、上網瀏覽新聞、收信、寫寫blog或日記...
下午一般就是我唸書的時間
只是最近很不用功,從台灣回來後都還沒心好好看書
盡是啃了一堆從台灣搬回來的東西
總計看了五部日劇、四本書、一部影集
日子真是過的一點都不無聊


這樣看來我的生活還挺符合宅女的定義
不過,到了週末
我一定得出去走走、逛逛街、吃吃不是自己做的食物
如果連週末都在家當宅女
那我會瘋掉...


巨蟹就算再怎麼居家
也是要爬出殼外透透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