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8/17)是印尼的獨立紀念日,所以有三天的連續假期
回想去年此時我們正在的峇里島曬太陽度蜜月咧


本來這三天有計畫好公公婆婆要來找我們玩的
不過,兩個禮拜前kai的外公去世,一切就都取消
來不及安排其他方案,只好乖乖待在城裡~


這是我們小家庭第一次自己嘗試包水餃,從切餡開始,還真是一整個大工程
光把一顆高麗菜剁碎就很累人,為了這八十顆水餃,我們忙了一下午
包完之後我的心得感想就是~這麼累人的事還是一次就好唄
但是我家許老大卻覺得~這樣很有生活樂趣耶,下次再來包吧
(這樣算不算夫妻生活觀有差異啊)




大圖:笑的非常開心,整個非常投入的許老大。不斷跟我提議看誰包得多,或是看誰包的漂亮,我都故意輸,這樣可以少包一點。沒辦法,我光切完那些菜就無力了


圖左下:在日本超市買的餃子皮,個人覺得不優,是適合用來煎餃的薄皮,不是我們一般吃慣的口感。而且又貴,六包共90張皮折合台幣要壹百元。重點是有股怪味道,完全破壞了我精心調的餡。


圖又下:高麗菜豬肉餡,我還剁了蝦子下去提味喔,這樣味道會更鮮美。可惜壞在餃子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