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第一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原本是想和公公婆婆去costco晃晃的
沒想到公公提議許胖胖好久沒帶我去踏青了
所以車子一轉頭,大夥就往鶯歌去囉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喔耶

鶯歌遊最大的重點就是到《富貴陶園》享用午餐
前次公公婆婆意外發現這家店,一直想跟我們分享
抵達鶯歌時已經一點多了
店外依然有好幾組人在等待
看來真是令人期待極了

幾年前曾經和少契來過鶯歌一遊
所以依稀還記得老街、陶瓷博物館的模樣
可是我家老公是頭一遭來
不是我在說
自從和許胖胖在一起之後
我的旅遊版圖幾乎就不曾擴大,哎~

 

店裡店外都像個藝術品似的
到處都令我想拍照
下圖左邊是臉譜組成的把手

戶外也很漂亮
要不是這一天太熱
把咖啡端出去外面喝也很享受

店內所有的用具都是自家做的
而且也有出售
這組咖啡點心組我就很喜歡

我和阿楷的主餐~豬腳&牛肉
這個豬腳的盤子大約有直徑30公分大吧
不小一份,但是我全喀光了~

用完餐,老街人潮似乎更多了
我和婆婆開心逛了好幾間老街陶瓷店
有許多物美價廉的好貨
選了個漂亮點心盤及咖啡杯組
心滿意足的踏上歸途

回程的路上看到美麗的雙彩虹
中了海角七號的毒的我
不只看到彩虹會想到海角七號
還常常不自覺哼唱著海角七號的主題曲
看來我的毒癮還不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