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拍第一個造型

芮羽說把我裝扮成禮物送給先生
許阿楷你還喜歡這禮物吧
不喜歡也不能退啦
哈哈哈


這是許阿楷跟我求婚的場景
特別請阿世重回現場留念
本來很擔心拍不出來
結果成功囉
阿世你太棒啦


芮羽說這是歐式公主風
我很喜歡這造型喔
因為跟平常的我很不同


美麗的濟南教會
是三級古積
也是陪伴我第八年的教會了


很喜歡綠地搭白紗的感覺
很清新


這件禮服的胸前本來還有一朵花
不過禮服小姐似乎忘記幫我附上去了
提醒也想去海邊拍照的準新娘
去海邊穿短禮服可以玩的更盡興喔
美麗的天空與夕陽還有海邊
為一天畫下美麗的句點

其他的照片就請大家去我的相簿看囉
看完的話也請告訴LuLu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