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哪裡啊??

挑完結婚及歸寧禮服
比我預期的還快呢
也許是經過上一次的磨合
這次孟嫻拿出來的禮服很符合我要的感覺
四件禮服大概2個多小時就搞定了
不過白紗搞不定啊
這一季流行的白紗樣式我都不喜歡
我不愛繁複的設計
只要經典、優雅、永恆....
這樣的要求應該不高吧?!
對於要加價的白紗我是完全不考慮
一件動輒要一萬以上
可是要上班好幾天ㄟ~~~

特別要表揚一下陪我挑禮服的許阿楷
雖然他身為男主角
這份差事理當當仁不讓
不過大部分的男生真的都看不懂這些禮服
而我還應逼他要幫我每一件試穿的禮服打分數
因為我真的很難做決定
所以特此記許楷嘉獎一支
謝謝你拿出最大的耐心來陪我搞定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