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這幾次出差

都是我一個人參加著楷家的家庭聚餐

因為和楷家人也相處將近五年了

所以也不會有不自在的感覺

不過當然不比自己家人

在自己的爸媽面前可以撒野

在外面可不行

就像許阿楷在我爸媽面前也是溫馴的像隻小貓一般



這一次阿楷出國的前一天

楷爸對我說

"承楷出國的這段時間,如果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我們,隨時想來家裡就來,想來住也可以"

雖然我當下只是微笑著跟楷爸媽說"好,謝謝"

但其實我很感動



一個人在台北的這些年

曾經想過

如果發生任何事

老爸老媽又遠在高雄

緊急聯絡人該是誰呢

在和阿楷在一起之前

王姊曾經對我們說過

"可以找我,他隨時會趕到我們身邊"

在和阿楷在一起之後

皮夾裡面就放著他的名片

上面寫上"我的緊急連絡人"

而在這一天,聽到楷爸這句話之後

有種讓我可以依賴的感覺

就像是我在台北的父母一樣

我知道發生任何事

他們都會趕到我身邊

我不用擔心會麻煩他們打擾他們

就像是真正的家人一般

謝謝你們的照顧

因為承楷

才能多了一對愛我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