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實在快被旅行社氣死了
這家旅行社果然是向許阿楷說的非常"落輪"

這次我回台灣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辦依親簽證
因為之前拿的觀光三十天就必須出境
所以這次改用依親就可以停留比較久
回來之前許阿楷就已經幫我聯絡他們公司的旅行社
禮拜二回來
禮拜四旅行社才打給我要跟我收證件
問我什麼時候要
大家也知道我們小夫妻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算一算已經隔了幾十秋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as soon as possible

當然囉我心裡打的算盤是
停留越多天才能讓這個簽證發揮最大的效益
要不然幹麻花了幾千塊辦這個簽證
(持觀光最多可停留30天只要25美金)
旅行社就說:好,禮拜五早上幫我送件,大概要3-4個工作天就可辦好
因為有許阿楷的前車之鑑,禮拜五下午我就打電話去follow
旅行社說下午才送到印辦
這樣代表什麼意思呢
表示禮拜五不算一個工作天了
出發日期要再往後延一天

這個禮拜一許阿楷打去印辦請他們先幫我處理
印辦說:禮拜一早上才送件
什麼嘛!真是一家不誠實的旅行社
禮拜二下午旅行社打來跟我說少一張照片
我真是很生氣
當初說只要兩張,我給了三張
現在竟然說還少一張
我說:如果只有一張,為什麼你們還要送件,規定不就是兩張嗎?
旅行社:說想就送送看啊~~~~
我心中的怒氣真是快到達臨界了
那位小姐竟然還說請我"配合她一下",趕快去加洗照片,他等一下請快遞跟我拿
我就跟小姐撂下話:禮拜四機票我已經訂好,禮拜三我一定要拿到簽證
其實禮拜四我是候補,禮拜五才有機位可搭
不過如果不給她壓力,她一定會拖拖拖
果然如我所料
明天早上九點的飛機今晚八點我才拿到簽證

x樂,妳可以再"落輪"一點
下次絕對不會再找你們辦了
真是有夠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