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
我一偷懶就被捉包

前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腰又扭到
我猜是我回台灣那段時間
不斷的翻箱倒櫃
把打包好的箱子搬上搬下
找我要的東西的後遺症
原本還以為是因為回台灣都沒運動
筋骨太硬的關係
禮拜天還和許阿楷狂打乒乓球
禮拜一上有氧課也狂做拉筋的動作
結果禮拜二我真是像個老人家
只能緩慢的行動
不能彎腰不能用到腰部的肌肉
禮拜三起床很開心因為好轉了
所以又跑去上有氧
結果昨天起床
嗚嗚嗚
又變成像禮拜二那樣了
每要做一個動作
就會發出語助詞"哎喲喂啊"

好吧
我現在知道
腰扭到不能去跳有氧
但是能不能游泳啊
誰可以告訴我呢?
我好想游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