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阿楷教我打合約橋牌
我們兩個的共通點很多
唯獨在打牌這一方面
無論是麻將或橋牌,在一起這麼多年我還是都沒學
總是當個旁觀者的角色
麻將是還好,讓我學的動力不大
不過對於橋牌,我倒是還挺有興趣的
因為可以訓練腦力
每天不用腦袋是會越來越笨的
所以我決定好好跟著這位前橋藝社社長學習學習

第一堂課是從最基本的叫牌開始學起
嘻哩乎嚕的講了一兩個小時叫牌的規則之後
他問我"還要繼續學嗎??"
當然要啊!!不然我這兩個小時是聽好玩的啊
他說他教我的連百分之一都還不到
叫牌是橋牌裡最簡單的,打牌才是難的部分
what!!
已經這麼複雜了竟然還只是最簡單的部份
我還以為叫牌是最難的呢
我反問許阿楷學了幾分之幾
他說百分之十吧
哇!!!從大一打到現在才只學到這樣喔
橋牌你也真是太博大精深了吧
anyway
雖然很難但是我還是要繼續學
畢竟
打橋牌是我們家許阿楷的樂趣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