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去萬隆遊玩
帶了顆鳳梨回來給我們吃
本來一直好猶豫要不要切來吃
因為就我在雅加達吃過的鳳梨都不好吃
再者我根本不會削鳳梨
不過鳳梨日益散發出的香氣真是太誘人
不削來吃好像太對不起這顆在呼喚我的鳳梨

拿起鳳梨我就擺出在水果攤常見的削鳳梨架式
就是一手捧著鳳梨一手拿著刀
準備削時
許阿楷撇見驚呼"妳在玩命喔"
我說"水果攤都這樣削的啊"
這位大爺就把鳳梨接過去
胡亂削了一通
雖然賣相稍差但總順可以順利吃到果肉了

這顆鳳梨真是我在印尼吃過最好吃的鳳梨
甜到可以跟台灣的相媲美
讓我好想直奔去萬隆抱個一箱回來
印尼的水果種類雖然不少
但是除了熱帶特有的水果以外(山竹、椰子、酪梨...)
其他都比不上台灣的好吃
所以這顆鳳梨可是完全顛覆了我在印尼吃不到好吃鳳梨的印象
是顆好鳳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