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
突然興起想玩撲克牌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
能玩的遊戲有限
所以我就提議玩心臟病好了
兩個人也可以很high

洗完牌之後交給我們許老大發
他說只有兩個人,那就一人數26張發就好了
不用你一張我一張的
我心中當然不疑有他囉,全權交給我們老大處理
我則繼續分心看我的電視

奇怪的是才喊完一輪
許小楷手上的牌竟然沒有了
而我手上還厚厚一疊
原來啊
他竟然趁我不注意時發給我40張牌
真是讓人又氣又好笑
他常常說~~難怪我大三的時候會被他騙走
因為我對他是百分之百的相信啊

雖然我常常上他的當
不過我還是甘之如飴啦
因為這就是生活的樂趣啊
很多時候,我知道他都是為了逗我笑才會有那些舉動或言語
所以我常常對他說:全世界,只有你能把我逗的這麼開心
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每天都是很浪漫的
反而常常是一個小動作或是一句話
會更令人回味無窮
怎樣從平淡中找出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覺得這才是能讓一段關係維持長久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