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的老闆問他要不要繼續留下來
昨晚他徵詢我的意見
一如以往的
只要他決定了我就會支持他

對我而言
留在這跟回去沒有很大差別
因為在這邊我有很多事可以做
沒有感到無聊的時候

但對他而言
其實外派壓力是很大的
不是大家所想像出來會比較輕鬆
一個公司花在一個外派人員身上的成本真的很高
所以當然也會要求相對的付出
去年他剛到這邊的時候
沒幾個月
他的壓力大到頭髮有鬼頭禿出現
讓我很心疼他要承受如此大的壓力
但卻不能幫他分擔一絲ㄧ毫

我並不覺得男生要一肩扛起一個家
這樣男生真的太可憐了
希望有天也能角色互換讓我來工作養家
kai可以享受午後想打籃球就打籃球
早上想去吃乾麵就去吃乾麵的的輕鬆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