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貴的連假就這樣過完了

就像剛看完澳網費天王輸掉冠軍的心情

有種幽幽的失落感啊

這九天好像做了很多事又好像沒做什麼事

放假的前一天租了《築地魚河岸三代目》一套共24本陪我過年,結果到現在只看到第四集....

小年夜在微風超市採買巧遇李登輝爺爺夫妻,就站在我旁邊跟我一起排隊買德國豬腳,他本人和隨扈都很親切,不過他真的老了

初夕夜在台北和公婆圍爐,今年叫了外帶年菜,所以小媳婦我既輕鬆又愜意。晚上享用了《功夫熊貓》,好笑到翻過去的一部卡通,強力推薦

大年初一為了搭85折的高鐵回高雄,我們一早七點就出門,昨晚快兩點才睡耶,怎麼過個年還是把自己搞的很累?!

初二去西子灣中山大學散步,有了高雄捷運真是太方便了,我們的行動力增強許多。吃了傳說中的海之冰,但是我們四個人只點了三倍大,而哈瑪星老街人多的誇張,鼓山渡船輪排了有一兩百公尺長吧

初四返回台北,這次回家安排了四天三夜總算有覺得時間充裕的感覺,不似之前的來去匆匆

初五公婆出錢讓全家到錢櫃歡唱,這可是超新鮮的組合耶,因為我們總是和朋友、同事上ktv,從沒和家人唱過。不過,過年期間沒打折唱歌真的好貴,七個人花了將近五千塊。

拉拉渣渣紀錄我的過年流水帳

以彌補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太夠時間來更新我的BLOG

明明想分享的事還有一堆啊!!

照片陸續整理中

長假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大家撐住,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