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難過的

坐在回程的計程車上

許阿胖看到我有點泛紅的眼眶

問我會不會難過?

 

這幾天的的回憶我會好好收藏著的

令人難忘的瘋狂EZ5

綿綿細雨中的淡水老街

還不錯吃但比不上我阿姨家美味的沙茶火鍋

託你們的福才有的大餐基隆海鮮和式餐廳

已經冷颼颼但還是想跟你們分享的草莓牛奶冰

...................

下次

我都已經想好下次你們來要帶你們去哪玩了

 

有朋自遠方來

真的不亦樂乎也

也許,五月份我真的會去找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