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索克站-每天都要來這搭捷運

曼谷捷運分為兩個系統,分別是BTSMRT

兩者系統不相通,所以票價、車站等都是獨立分開的

ASOK(阿索客站)距離S15步行約五分鐘,非常方便

我想曼谷之所以受背包客如此歡迎

便利的大眾運輸系統是個很重要的因素

可惜雅加達沒有捷運,否則我應該會玩遍更多地方^^

 

曼谷的第一站

我們家許老大首先帶我征服SIAM區

這裡有SIAM PARAGON、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 CENTER,還有對街的SIAM SQUARE

第一次發現其實我的腳力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還好,累了路邊隨處都有可以按摩的地方

在這一區域混了一下午+晚上

其實完全是不夠時間好好仔細逛的

只能大略、粗略的邊走邊看

然後邊翻女王的NOTE

 

這是我們家老大略帶點無奈的神情

在台灣,陪我逛街走個30分鐘他就直喊腳酸

出國旅遊卻得從頭到尾陪著我走,真是可憐的感覺

其實我逛街是喜歡一個人的

所以我誠摯的邀請蟻哥一起加入我們下次的自助行

有人陪著許胖仔一起打發時間

我才可以逛的安心,買的更盡興

 

這一天的晚餐在JUTHAROS,約400多THB

好不好吃??我覺得SO SO,那個泰式炒飯真是教我失望

還是NASI GORANG好吃

按摩在SIAM RELAX,一小時只要250THB

很便宜吧,但我們家老公因為腳酸過度

舒服的牛心大悅,竟給了100THB當小費

被我直唸說打壞市場行情啦

還有

做功課時,大家都說泰國的BOOTS超好買

真的名不虛傳,東西很多又便宜,我帶了好幾條乳液

但是,奇怪的是,我怎麼都找不到女性生理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