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南小吃超夯的

每次我看著酪梨壽司、amy&anthony介紹台南小吃

口水都一直不斷的分泌

拜許胖仔今年要南下參加股東會(2010/06/18)所賜

我終於可以一嚐台南小吃啦!!哈哈~

 

不過這段旅程還真是充滿許多小插曲啊

首先前一天晚上,本姑娘才剛打包完行李準備洗澡

半夜12點的竟然給我無預期的停電

這下可好,還好我們家胖仔粉聰明,捧著NB充當電源讓我洗玩戰鬥澡

但是,沒有冷氣的炎炎夏夜,怎麼入睡勒

原本許胖仔還提議乾脆去撘夜車直奔台南

不過礙於我實在沒勇氣頂著一頭剛洗完沒吹的亂髮出門

好不容易快入睡,電終於來了,距離起床時間只剩不到四個小時,OMG!!!

 

台南企業的股東會在九點開始

所以我們搭最早六點半的高鐵下台南

這次我們沒有睡過頭喔~^^

BUT,卻是一樣錯過了股東會

租車交車耽擱了一些時間,然後對路又不熟的情況下

抵達台南企業門口九點二十分

股東會結‧束‧了!

我生平的第一場股東會啊,跟巴菲特一樣的下場~

990618台南法說會 

只好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我們才遲到20分鍾 

好吧,正事也算辦完了

開始另外一項使命→尋找美味的台南小吃吧!

第一站就是讓我們家胖仔最想嚐的『阿村牛肉湯』

才十點不到,就已經全賣完了

好吧,再走回剛剛停車的『包成羊肉』

最後一碗也剛剛賣光了!!真是誇張耶

台南人的早餐也太營養了吧?!

這下我們家老大一直吃不到想吃的東西,心情真的很不好

決定去吃隔壁的『阿堂鹹粥』,吃完打道回府

台南阿堂鹹粥 

 

即使天氣炎熱但是生意還是好的驚人,因為粥都是現煮

加上客人絡繹不絕,所以得有耐心等一陣子

先叫個蝦仁飯頂頂肚子,現成的不用等

看起來有點不起眼的蝦仁飯,味道挺不賴的

來不及照相,就喀光了

料多又實在 

這碗粥還真是料多實在,虱目魚給的好豪邁啊

隨便一撈,都是魚比粥多!

下次我要點魚土魠魚粥!!!

吃飽了,帶了杯清涼消暑的青草茶,上路回家囉!

老爸嘔心瀝血的郭家新厝,我來驗收了

還有陳小恩,阿姨送紅包來給妳囉

TEANA 

 

【阿堂鹹粥】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28號

                 

  

 

 

太搞話了~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